摆烂吃粮中

洛少爷,izuru,夏彦,saburo

『未定/夏彦』如果最近你迷上了手游

-找回了以前的格式

-我真的好爱夏彦的衣服mhy摩多摩多

-生日贺文在写了在写了

-游戏是drb那种风格(因为我最近搓碟搓high了)

-OOC预警


1.

      天气越来越冷,以帮忙挑衣服的名义将女孩约了出来。

      虽然挑衣服的时候确实很认真,但是女孩会时不时低下头去看手机时间。

      “怎么了?是有什么急事吗?”夏彦慌忙开口说道,“如果真的有急事你先忙吧,衣服下次再挑可以吗?”

       “没有急事——啊!夏彦,那件衣服应该挺适合你的!”

       虽然女孩帮忙挑衣服的时候皱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但是,真的不是还有事情要忙吗?夏彦在心里悄悄琢磨,还是认真开口道:“真的有紧急的事情就先去忙吧,我真的没关系的。”

       “啊?真的没有啊?”女孩眼睛里满是迷惑,看来真的没有说谎。

       “那就好……看你时不时看时间还以为耽误到你了……”夏彦舒了口气。

       “没有哦,和你逛街真的很开心!”女孩抿了抿嘴,“看时间只是想看看SP什么时候满,然后去清一下。”

       “是什么游戏啊——”

——〖然后夏彦的挑衣服之旅不时穿插着女孩的           安利〗

        〖虽然最后夏彦也是吃下了这个安利〗


2.

       和女孩无理由地约了一顿饭。

       虽然夏彦吃下了这个安利,但是看着女孩开着游戏的自动模式却还是要盯着屏幕看还是有点迷惑。

        “开了自动为什么还要看着呐?”菜还没上,但是女孩盯着手机已经有一阵了。

        女孩听了,抬起头,和夏彦非常认真地对视并说道:“因为歌真的很好听。而且,配上这个音效感觉小手抹了miss的人不是我。”

——〖夏彦有被可爱到,并且帮着女孩打了好几           首歌〗

        〖——并且被夸了〗


3.

       这次是女孩主动约夏彦出来吃饭。

       一顿饭下来女孩和往常一样一边吃一边聊天,手机也没有打开。

        “怎么不玩之前那个游戏了?”夏彦憋了好久还是问了出来。

        “啊——那个啊——剧情过完了,碟也搓完了,日常也肝完了,就闲了。”

        “这么快!你会是熬夜肝游戏了吧!”夏彦想了想那个游戏的肝度和女孩一点都不佛的性格,似乎有这个可能了。

        “啊……是啊……”女孩说话语气越来越弱。

        “本来工作已经很辛苦了!怎么能熬夜肝游戏……”

        “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再犯了!”女孩急忙开口打断了夏彦的唠叨。

        “那下不为例。”

——〖我真的越来越像老妈子了啊,夏彦想。〗

        〖但是熬夜真的有害健康——回去一定要监          督她了〗


4.

        这次女孩是带着游戏来找他的。

       “夏彦!已经70连了!我怎么也抽不到ssr!”女孩用快哭了的语气真的很让人心疼。

        而找夏彦抽卡这件事就要从一次夏彦一发入魂说起了——太长了——那就不说了。

        “别急,你还有多少连,我来帮你抽。”半哄着女孩坐了下来。

       “就20连了……”

        “没事的!你不是有我嘛!”

——〖然后20连中了三个ssr〗

       〖女孩很开心和夏彦约了下一次吃饭〗

评论
热度(26)

© 摆烂吃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