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吃粮中

洛少爷,izuru,夏彦,saburo

真的很可爱啊(夏彦×我)

*时隔多年后的更新,是被逼的(bushi)

*OOC预警

01.

        第一眼撞见的是珊瑚粉的眼眸和肉嘟嘟的婴儿肥,但是在他的脸上却不显得很孩子气,反而带着难以令人忘怀的少年感。

        “怎么样?怎么样?”朋友用肩膀轻轻撞了撞我,“真的很帅吧?之前瞟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在我们这一届里绝对算得上颜值巅峰!”

        明明很可爱啊,真想捏捏他的脸。

02.

        再一次见到他是在学校的运动会上,没想到精瘦的身子却有如此优秀的运动天赋。

        给他颁奖的时候正好撞上他的朋友在远处跟他挥手,突然炸开的耀眼笑容和尖尖的小虎牙似乎在太阳下发光,灿烂得不像话。

        真的很可爱啊,这幅自豪求表扬的表情。

03.

        不知道为什么,之后便经常能在我的这层楼看到他,带着几个高高瘦瘦的男生,下课时在走廊上玩啊闹啊笑啊。

        朋友和其中一个男生是青梅竹马,便经常拉着我去找他们玩。我便也和他讲过几句话,声音很明朗很温柔。

        他真的很高,注视着漂亮的眼眸感觉脖子都挺酸,便低下头活动活动,恰好看到他的校牌。

        “夏彦”,什么嘛,名字也很可爱啊。

04.

        在寒假他组织了一次露营,朋友说什么也要让我陪着她一起去,便加上了他的联系方式方便联系。

        开始对于和不熟的男生确实真的手足无措,但是他真的很会聊天,总能恰到好处,从来也不会觉得尴尬而需要以吃饭洗澡为借口逃走。慢慢地,也就熟悉到了路上碰到可以问好说笑两句的程度了。

        而且当我和他打招呼的时候,感觉那双珊瑚粉的眼睛突然更明亮了一些,和我问好的语气总让我恍惚感觉有一条狗尾巴在他身后转起了圈。

        还是很可爱啊,眼睛弯弯的样子。

05.

        高考成绩出来之后,我正开心地和他说起我们升入同一所大学时,一位男孩子小跑到我面前,有点害羞地问我可不可以和我单独聊聊。

        真的太明显了,我刚要开口向他说明我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不行,我不同意。”温柔的声音变得凶狠起来,珊瑚色的眼眸闪过一丝敌意,直接将那个男孩吓跑了。

        我盯着他的眼睛:“我近期没有恋爱的打算,所以…”

        “那我呢?”啊,被打断了。

        “如果是我的话你愿意谈恋爱吗?”啊,被表白了。

        “我考虑考虑?”哪怕心乱了,嘴上也绝对不能输!

        看着他突然耷拉下来的样子,像是突然委屈的小狗。

        “那没办法了,既然你这么可爱,那我就同意了吧!”

        珊瑚色的眼眸充满震惊地放大,然后一下弯了起来:“那…现在可以牵手了吧!”

        我欣然伸出了手。手被反握住,很温暖很有力。

        “但是为什么要说我可爱!”

        “因为真的很可爱啊。”

06.

        虽然升入了大学,但是女孩子向往帅哥的心大概率是不会变的。比如,我的这位同为法律系朋友。

        这一次她拉着我去看学长,说是校内有篮球比赛,还说运动时的男生有不一样的魅力。这个倒确实,运动时候的夏彦真的像小太阳一样闪闪发光。

        但是——

        “你的小竹马绝对会生气的。”

        “没事的没事的,低个头就好了。”

        “夏彦也会生气的。”

        “这不还有你在嘛,他生气了就靠你了!”

        没办法,我妥协了,那就去呗,只要回来得早,就不怕被发现。

        但是——

        “怎么样?怎么样?真的很帅对不对?”

        “确实长得还不错。”

        “真的吗?”一股酸酸的感觉从背后传来。

        我回过头,看见的又是这只受伤的小狗狗。

        “乖了乖了,别人怎么帅都不及你可爱。”

        “最喜欢可爱的你了!”

评论
热度(12)

© 摆烂吃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