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吃粮中

洛少爷,izuru,夏彦,saburo

『恋与/全员』当你在他们的生日做了蛋糕🍰

-沉迷全员无法自拔
-还有两文明天赶
-许夫人下手轻点::>_<::
-许墨是我本人了,自己生日自给自足
-OOC预警

白起
     做完蛋糕之后就一直浮想翩翩
     他一回到家就拿着蛋糕迎上去了
      “今天有节日吗?”
     他盯着蛋糕想了挺久
      “父亲节?”
――『白起同志为民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生日都忘了昂』『等等父亲节是啥?!』

许墨
    特地跑去蛋糕店做了一个蛋糕
    回到家发现他正在做蛋糕
    匆忙跑过去帮他涂奶油
     “我的心也和蛋糕一样热乎了。”
     “不如奶油就涂到我心里吧。”
――『叫兽,我们能愉快地聊天吗』『不行我要镇定镇定』

周棋洛
     第一个蛋糕奶油似乎冻住了
     就做了第二个
     最后还是两个一起端上去了
      “啊!薯片小姐是想让我赛那个是你做的!” 
      “肯定是这个好看的!那个太丑了!”
――『……』『洛洛你过来』『我们谈谈人生聊聊理想』

李泽言
     他应该是不看抖音的
     就去亲手做了气球蛋糕
      “不过如此。”
     嘴上很嫌弃
     然后在切蛋糕的那一瞬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泽言你也有今天!』『(ಡωಡ)hiahiahia』

之后……
“撤资!”
“爸爸,我错了!”

评论(4)
热度(58)

© 摆烂吃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