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吃粮中

洛少爷,izuru,夏彦,saburo

『恋与/全员』女友是lo娘是种什么体验

-带全员玩
-感觉要被叠纸气死
-为了平复下心情写出来
-洛洛的其实还有,是室友想的,以后再说
-OOC预警

白起
    她跑过来问我特警工资多吗
    我说还行
    她就向我借钱
    之后这笔就再也没回来过
——『有天不小心提起这件事』『她低着头跑到她的小衣柜前拿出了lo裙』『可怜兮兮问:“学长……ap家的小白云抵给你……”』

许墨
    那天她在机场
    她打电话给我让我帮她在淘宝下个人型梦定金
    她和我说只要淘宝搜人型梦就好了
    我买了
    她下了飞机很奔溃“许墨!是山的!快退了!”
——『之后啊』『我人生第一次被她讲课』

李泽言
    她向我拿了张黑卡
    我问她干什么用
    她说看看
    直到家里出现了成吨的快递
    里面全是lolita
——『她就在穿衣镜前面一件一件试』『听说她把这几个月上新的lo裙lo鞋全买完了』

周棋洛
    薯片小姐很喜欢漫展
    之前陪她去了一次
    她穿lolita很可爱
    之后我就天天陪她看lo
——(女主视角)『之后家里总会出现许多柄图是零食的lo裙』『全部都是洛洛买的』『其实我更喜欢哥特风!』

评论(1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吃粮中 | Powered by LOFTER